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东达电机有限公司

矿用给煤机,隔膜泵,供电电源,无压风门,洒水降尘装置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GLW往复式给煤机曲柄连杆怎么安装
GLW往复式给煤机曲柄连杆怎么安装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1GLW往复式给煤机曲柄连杆怎么安装 
品牌: 山东东达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8-29 15:2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往复式给煤机曲柄连杆

曲柄连杆装置 往复式给煤机偏心轮质量 矿用偏心轮价格

往复式给煤机用于煤矿、选煤厂,将原煤等从煤仓、料仓重均匀地卸出,转载到运输设备上,或直接卸落到筛分设备或其它选煤设备上。

往复式给煤机优点易损件少,使用寿命长,给煤机易损件比如曲柄连杆装置,是往复式给煤机必不可少的传动装置。曲柄连杆装置包含曲柄连杆两部分,可根据给煤机型号按照不同规格搭配。

曲柄又叫偏心轮,山东东达机电专业做给煤机,往复式给煤机及配件都有成熟的技术团队支持,质量与尺寸严格把关,争取把产品做好。买往复式给煤机曲柄连杆装置不容错过的厂家,一定要来看看选择适合自己好产品

联系人:孙经理 手机:13355133657

座机:0537-3157100 QQ:2492869715

传真:0537-2902388 邮箱:2492869715@qq.com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22311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GLW往复式给煤机曲柄连杆怎么安装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